氣死我了

才在上一篇文章說:創意這種東西就是這樣,今天你想到,明天不做,後天就被別人做了。果然就是這麼一回事,今天又再度印證了這個觀點。

記得在與正哲訪問原住民老師時,我曾提到將菱形紋飾做成相機背帶的想法。因為,我是喜愛攝影的人,我一定會買這樣的背帶。

結果今天偶然在2009台灣OTOP設計大賞得獎名單中,看到創新佳作獎作品中,竟出現跟我想法一模一樣的作品(上圖),實在是太驚訝了!老實說,還真有點生氣。氣死我了~怎麼會這樣子。

張貼留言

2 留言

  1. 是我也會氣。我也常遇到這樣的狀況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是說呀!是不是這樣,超生氣的。
    原來很多人都會遇到~真是的XD

    回覆刪除
Emoji
(y)
:)
:(
hihi
:-)
:D
=D
:-d
;(
;-(
@-)
:P
:o
:>)
(o)
:p
(p)
:-s
(m)
8-)
:-t
:-b
b-(
:-#
=p~
x-)
(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