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的偏見

對於星座,我是毫無概念,也不想去了解它。不過身旁親朋好友的反應,倒是讓我不得不正視星座這玩意兒。每當講出自己的星座時,總是換來驚訝的眼光。大家共同的第一句話總是:『你怎麼不像射手座?』

我很訝異,射手座的人應該是什麼樣的個性?大夥兒都說:射手的個性是崇尚自由、樂觀開朗、異性緣佳,可我卻是性格木訥寡言、不善表達、多愁善感、異性緣差。當然這還無傷大雅,令人納悶的,還有一項嚴厲的指控→射手座談感情是很花心、愛玩。這…我要強烈的提出質疑,它根本就是嚴重的偏見,我要抗議!

我在這邊平反,射手的崇尚自由不等於愛玩,可以是性格木訥但思想開放;樂觀開朗不等於愛講笑話逗人開心,可以是多愁善感但幽默面對生活;異性緣佳不等於花心,可以是真心交朋友但非關愛情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